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IO Power全新计划 蔚来车展阵容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15 08:59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蔚来将于2021上海车展公布NIO Power全新计划,同时,搭载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的第四款量产车——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将于车展首秀。车展现场,蔚来在售车型也将到场。

  外观方面,蔚来ET7采用了蔚来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看上去非常的饱满。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修长的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内凹的大灯组,给人非常强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车顶瞭望塔布局的激光雷达,在提供精准探测的同时也让该车外观有更强的科技感。

  车侧方面,该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非常富有运动气息。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98/1987/1505mm,轴距为3060mm。新车轮辋采用了低风阻设计,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尾部方面,ET7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语言,尾部采用了内凹线条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富有立体感,而尾部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和鸭尾的设计,让ET7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