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灯造型很有个性 传祺M6 PRO实拍图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1-04-15 08:49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M6 PRO的实拍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广汽传祺M6 PRO针对格栅、大灯、腰线、轮毂等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大嘴的造型非常夸张,LED日间行车灯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有点丰田埃尔法的味道。

  该车将会在上海车展前举行媒体试驾会,并预计会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除了外观的变化外,配置也将迎来大升级,新车将增加了中央CONSOLE以及应用华为车载系统Hicar的连体中控大屏,且内饰材质也大幅提升,为了应对竞争对手,新车还首次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参数,不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