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依然是让你开心的小霸王 GR 86官图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4 09:31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4月5日,丰田汽车通过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全新一代丰田86,而命名也从这一代的GT 86更改为GR 86,也让GR 86成为了即GR SUPRA和GR Yaris之后丰田的第三款GR车型。全新一代丰田GR 86依然和斯巴鲁的新BRZ共同开发,上一代车型就以操控与驾驶乐趣出众征服了车迷的心,而这一代车型从现有的资料上来看实力会更加出众。

  编辑总结:

  自2012年诞生以来,86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国内因为“咖啡法案”的缘故,86经历了停产,二手车开始涨价,之后再次复产的情况,这也说明国内确实有一部分对驾驶乐趣有追求的人喜欢86这款车。全新GR 86发布之后,今年秋天将率先在日本上市销售,至于能否进入国内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但即便是进入国内恐怕GR 86的售价也会比现款车型要高不少。在全民电气化大浪潮的背景下,依然有一款坚持驾驶乐趣,尤其还是前置后驱,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跑车真的不多了,所以即便最终进入国内的售价有所提升,我想依然会有不少驾驶爱好者为之买单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