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期改款起亚K3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引入国内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4-14 09:05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K3中期改款车型的无伪装细节谍照,目前距离该车在海外发布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它预计也会在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的调整是必修课。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前脸,新的造型与全新起亚K5十分相似,整体要更加年轻市场,同时也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扁平。

  该车的侧面基本不会改变,也就仅仅是在轮圈等细节上进行调整。尾部,该车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它还使用了起亚全新的品牌LOGO。

  在车内,新车的整体布局不会发生改变。显而易见的是,新车将会配备平底式运动风格方向盘,中控屏幕、功能控制区域也进行了调整,随之改变的还有前方的装饰面板。此外,全液晶仪表也首次下放到该级别车型,预计会在高配版本上搭载。

  动力方面国内外一直没有同步。新款起亚K3在海外将会搭载1.6L发动机以及1.6T发动机。不过在国内市场,有可能继续延续现款的1.4T发动机以及1.5L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