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期改款保时捷卡宴最新谍照 内饰细节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4-14 09:03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再次拍摄到了新款保时捷Cayenne(下文称卡宴)的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细节会调整,车内也会有相应的升级。

  据悉,新款保时捷卡宴将会在车头以及尾部进行较多的调整,可以看到新车拥有更大的前进气口,同时格栅内部的线条也更加平直和夸张。在尾部,有消息称新车还会换装新的灯组,不过目前来看依旧是套用现款在进行测试。

  此次外媒还首次拍摄到了新款保时捷卡宴的车内设计,照片为我们展示了经过改进的中控台,带有新的换挡杆,它的造型似乎与新款911中的换挡杆非常相似。不过试驾人员很聪明的将一个黑色的框套在换挡杆上,所以也只能猜测个大概。

  关于新款保时捷Cayenne的动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不过应该不会超过2.9T V6、4.0T V8以及基于2.0T发动机的插混动力这几个选项,更多信息还需等待新车的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