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风神奕炫MAX最新伪装照 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4 08:45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得了东风风神奕炫MAX的最新伪装照。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亮相,随后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风神品牌的旗舰轿车,奕炫MAX基于DF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代号为C15TDR的全新1.5T发动机。

  虽然奕炫MAX在外观上还处于重度伪装的状态,但从大致轮廓来看,新车延续了和奕炫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宽体溜背式造型,LED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造型辨识度。从命名上不难看出,奕炫MAX的尺寸相比奕炫将进一步增加,预计轴距会达到2800mm左右,车身长度在4800mm左右。

  动力方面,奕炫MAX将搭载东风风神C15TDR发动机。这款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1.5T发动机,采用了深度降摩擦技术、高效清洁燃烧系统以及智能高效热管理技术,最大功率为150kW(20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0Nm。经中汽研认证,这台发动机高效版的热效率达到41.0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