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TYPE-R曝光 将于2022年上市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3 13:3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思域TYPE-R车型渲染图,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运动化。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同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配备熏黑处理的网格状格栅造型,内部镶嵌品牌LOGO,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融为一体,颇具辨识度。下方配有大尺寸前铲和后亮黑色空气动力套件,配合炭黑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内部由红色刹车卡钳装饰,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舒展而平直,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的腰线,给整车带来了大开大合的感觉。尾部的尾门上方采用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配合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组,辨识度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提升,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