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台好车是什么样?智己L7看过的人都说好

来源:58车时间:2021-04-13 09:38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智己汽车是由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和张江高科三家联手打造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该品牌共发布两款量产定型车,包括一款智能纯电轿车和一款智能纯电SUV。其中,智己L7作为智己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一款主打豪华、高端、智能的纯电动轿车。今天我们对这款车进行了近距离的静态体验,一起来看看吧。

  1、外观简洁却不简单,融合了当代设计和东方美学设计。

  2、采用DLP+ISC智慧灯光系统、悬浮式尾翼和一体式的尾灯设计。

  3、配备带感应功能的无框电吸门、隐藏式门把手。

  4、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了一些主流中大型豪华轿车。

  5、搭载12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以及12颗超声波雷达融合感知解决方案。

  6、能够实现全场景的驾驶辅助能力。

  7、配备39英寸可升降大屏以及12.8英寸曲面设计 AMOLED智控中枢屏。

  8、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其中四驱车型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9、新车全系标配93 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615km。

  10、车辆除了支持常规的快充和慢充以外,还搭载大功率无线充电功能。

  作为智己汽车首款推向市场的智能纯电轿车,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做工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与当下众多量产车型有着不小的差别。该车在外观整体设计上融合了当代设计和东方美学设计,简洁又充满设计感,未来智己汽车旗下车型都将会采用这一家族化设计。

  前脸使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带有品牌符号化的Icon-M 智能DLP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新颖独特,这与简洁的曲面形成了鲜明对比,极具品牌识别性和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组能够将导航信息投射在道路上,给驾驶员更加直观的显示导航信息。

  车身侧面看上去饱满且锋锐,俯冲的车头、超低的机盖、大风窗倾角、溜背式设计以及后轮拱处采用了超宽肩线的设计,凸显出车体跃跃欲试的性能潜质。车身尺寸方面,智己L7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mm/1960/1482mm,轴距达到3100mm,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了一些主流中大型豪华轿车。

  为了降低风阻,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辋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感应式无框车门设计和视觉感知摄像头,当靠近车门时会自开启,进入到车内后踩下刹车,车门会自动关闭,科技感和仪式感体现的非常到位。

  实拍车辆搭载了21英寸的低风阻轮圈,轮胎规格为245/35 R21。此外,新车还配备了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

  智己L7在车顶配备了Carlog系统,由三个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成,可支持180度无畸变超广角以及4K视频拍摄等,如果驾车外出游玩,可以将沿途风景随时记录下来。

  尾部采用了悬浮式尾翼和一体式的尾灯设计,虽然这类设计在很多量产车型上被应用,但智己L7将每个元素进一步创新,独特的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与此同时,保险杠集成了高性能扩散器与导流板设计,彰显出智己L7对极致性能和效率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