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格栅 新款哈弗F7实车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13 08:48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哈弗F7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换装全新多边形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F7进行全新设计,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并采用多边形设计;前大灯延续了现款车型犀利有神的大灯组,配合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使车头看上去精神了不少。

  车尾部分和现款区别不大,采用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的尾灯。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车尾贯穿式的横向镀铬饰条换成了红色装饰条,后保险杠下方也采用绿色装饰条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4691)/1846(1866)/1690mm,轴距为2725mm。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种颜色格栅选装。此外,还有行李架、侧窗装饰件、车尾字标、前雷达、前保险杠下格栅装饰条、排气尾管装饰罩、后保险杠装饰板、后雷达、F系专属标志以及ETC车载装置等进行选装。动力方面,该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5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