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曝光 尺寸全面加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3 08: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申报图。相比在售的标准轴距版车型,长轴距版车身长度及轴距均增加160mm,内部除5座版本外预计还将新增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与在售的标准轴距版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全面增加,因此可以看出后车门及后车窗得到了明显加长。

  在消费者更为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31*1904*1650mm,轴距2841mm。其中长度及轴距均现款车型均增加了160mm,内部除5座版本外预计还将新增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将搭载2.0T英杰力( Ingeniu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3kW(249马力),峰值扭矩365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