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G50 PLUS咋选? 首选护航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12 09:07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2021年4月10日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在新车本次推出的4款车型中,我们优先推荐中配护航版,另外新车的个性定制也很值得推荐。

  2021年4月10日,上汽大通MAXUS在上海举办了自己的MPV之夜,在活动上一大批新MPV开售,其中最具亮点的就要属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了,新车可以看做是上汽大通MAXUS G50的进化版,本次不仅带来更新潮的设计,还全面提升和优化了科技配置水平,其实在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身上,看到的不仅是简单的产品迭代,更是上汽大通MAXUS品牌这两年新技术的迭代和应用,在同级同价位区间实力很强。

  咱再说说价格,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车本次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88万-14.98万,另外新车还公布了通过蜘蛛之选C2B在线平台定制的价格区间。如果你选择定制的话,新车的起步售价区间降低至10.98万元,选择全部定制项目价格封顶为16.58万元,那么在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推出的这些车款中,到底买哪款划算呢?新车主打的蜘蛛智选网上定制是否是“鸡肋”呢?今天咱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基础信息,都有什么颜色可选?座椅数量?和上汽大通MAXUS G50相比有什么区别?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共提供6种车身颜色, 除了实拍车型的宝石蓝以外,还有博朗白、曜石黑、极地灰、星河银和波光红可选,在蜘蛛智选平台上,你甚至可以看到每种车漆用户选择的比例。

  小结:

  对于上汽大通MAXUS品牌来讲,MPV是自己的优势领域,目前旗下的MPV产品价格跨度已经涵盖10万-30万元区间,而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虽然定位入门级产品,但在它身上不乏一些上汽大通MAXUS刚刚整合、优化和研发完成的新技术,例如全新的蜘蛛智联智能网联系统、全面升级的蜘蛛智驾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等,产品素质十分出色,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分析分析新车的配置,看看究竟买哪款车最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