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售价54.6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2 08: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4月11日,一汽-大众奥迪e-tron及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国产版e-tron共推出三款配置,售价区间为54.68-64.88万元;进口版e-tron Sportback推出两款配置,价格区间为65.88万元-71.88万元。一汽-大众奥迪e-tron 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 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00km。

  一汽-大众奥迪e-tron在今年2月份时已经到店,新车将以CKD(完全散件组装)的方式在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进行组装生产。由于增加了S-Line运动套件,因此国产奥迪e-tron在外观设计方面相较进口版车型更为激进运动,除此之外整体变化并不大。

  一汽-大众奥迪e-tron定位中大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轴距2928mm,除高度增加12mm外,国产奥迪e-tron的车身尺寸与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鉴于国人普遍喜爱大尺寸轮圈,因此一汽-大众奥迪还特意为国产版e-tron换装了22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e-tron车型的尾标是50 quattro,电动机总功率230kW,最大扭矩55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最高车速185km/h(电子限速)。一汽-大众奥迪e-tron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96.7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系统支持11kW交流充电,而在150kW的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80%大约只需要40分钟左右。

  奥迪e-tron Sportback与奥迪e-tro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定位轿跑SUV。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车型为进口版本,搭载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61N·m的驱动电机,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能够升至30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64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s,续航里程可达44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