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接近概念的量产车 实拍智己汽车L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10 08:26作者:喻鑫编辑:李丰

  智己汽车,即便是放在业内也绝对算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从名字的辨识度来看,这似乎是一个“新人”,但从背景来说,这可是一位“老将”。智己汽车是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而今天实拍的智己L7就是这三家巨头的首款共同结晶,在三家巨头的鼎力支持下,L7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演绎超过5米车长的动感

  打造极致的科技内饰

  总结:要放在几年前,今天所看到的智己L7就是完完全全的一台概念车,而如今它却真正的来到了我们身边。不要以为这是梦,在跟官方人员沟通后,他们表示现在我们看到的智己L7已经接近量产版的95%,剩下的5%只是在制造工艺上进行调整。据了解,智己L7将会在本月的上海车展进行预售,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