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中型SUV怎么选 看这四款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9 09:2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15万元一直都是消费者购车时的一个门槛,而如今自主品牌车型也是发展越来越出色,人们想用更实惠的价格来体验更好的驾乘体验,自主品牌车型可以说是优先考虑的。尤其是相较于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高级别的车型,因此在15万元级别的自主品牌中型SUV车型就备受青睐,今天就推荐四款自主品牌的中型SUV车型,以供消费者参考。

  奇瑞汽车-瑞虎8 PLUS

  厂商指导价:12.49-15.99 万

  车型小结: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以及豪华、高级的“头等舱”内饰设计,同时配置丰富,这些都让瑞虎8 PLUS有着非常出色的产品实力,同时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也从实际出发解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用车的需求。可以说在15万这一级别中,瑞虎8 PLUS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