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售3.76-4.36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9 08:4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时尚版和臻享版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6-4.36万元。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切边几何”的设计手法,整体造型小巧可爱,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熏黑大灯的内部还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灯腔内的卤素大灯也增加了透镜,有助于提升夜间照明效果。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专属配色,分别为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

  在侧面,新车造型较为平直,且还采用了微曲面的设计,使车子看起来更加灵活。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让新车更加年轻时尚。而C柱上的Macaron专属徽章,也增加了其辨识度。新车尾部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高亮的黑色饰板与全新的尾灯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较为简洁,同时在细节配色上也与车身颜色相同,呈现出更多青春活力。车内搭载的液晶仪表显示较为清晰,可显示驾驶模式、挡位信息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上,新车还新增了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以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最大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且还配备了9.3kWh磷酸铁锂电池和13.8kWh三元锂电池,NDE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充电方面,新车配备了慢充接口120km续航版本充满为6小时,170km续航版本充满为9小时。另外,新车还随车赠送充电枪,直接使用家庭220V充电插口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