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货之光迎改款 实拍宏光MINIEV马卡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9 09:1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2021年1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冠军、上市200天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这样的销量成绩足以让所有车企为之眼红,也让许多人都始料未及。作为上汽通用五菱于去年7月24日投放市场的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宏光MINIEV自上市以来不断刷新着新能源车的销量记录,更颠覆了行业对新能源车的思维定式并开创了代步车的全新细分市场。从“国民神车“到“人民的代步车”,五菱这句响亮的造车口号不仅响彻人心,实打实的成绩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

  借着宏光MINIEV热销的良好势头,上汽通用五菱再接再厉于4月8日推出了宏光MINIEV的改款车型“宏光MINIEV马卡龙”。除了为宏光MINIEV车型名称加入好听的法式甜点“马卡龙”外,您也不妨顺着本文看看少女感爆棚的宏光MINIEV马卡龙又玩出了哪些新花样?这些升级又能否打动屏幕前的你呢?

  提到马卡龙大家都不陌生,这款经典的法式甜点尽管价格并不便宜,但呈现五颜六色图案的马卡龙凭借外酥里甜的口感深受女孩们的追捧。事实上之所以新款宏光MINIEV更名宏光MINIEV马卡龙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在宏光MINIEV车主中,90%为90后群体,其中女性车主占比超60%,因此车型名称加入马卡龙无疑能收获到更多女孩们的芳心。

  马卡龙之所以受欢迎就在于其五彩缤纷、招人喜欢的外观,在宏光MINIEV马卡龙车型上,最明显的变化无疑是五菱联合彩通推出的白桃粉、柠檬黄与牛油果绿三款全新颜色,春意盎然的感觉更是符合少女们的气质。

  日本有K-Car,中国有宏光MINIEV,凭借着小巧可爱的造型,宏光MINIEV在市场中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作为改款车型,宏光MINIEV马卡龙在延续宏光MINIEV整体造型风格的同时,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

  前脸变化有两处,第一处为原本采用参数化纹理设计的封闭式格栅升级为黑色亮面设计,在黑色的映衬下,也让红标五菱LOGO变得更为醒目,下方贯穿式进气口造型则保持不变,延续了宏光MINIEV车型上的参数化纹理设计。

  第二处变化来自于前大灯组,造型不变的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的同时,内部启用了全新的灯腔造型,远近光灯尽管是与其成本相符的卤素光源,但升级为透镜结构,配合符合当下潮流的环形LED灯带也让前脸格外提神。

  除了车身主体采用鲜艳的亮色涂装外,包括A柱及车顶均采用了白色涂装,双色车身的设计让其看上去更显可爱,外后视镜与B柱和C柱则继续采用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宏光MINIEV马卡龙还在C柱加入Macaron专属徽章,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车型身份。

  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相比此前的铝合金轮圈,让宏光MINIEV马卡龙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同时配备了规格为145/70 R12的玲珑GREEN—MAX轮胎,主打节能取向,刹车形式为前盘后鼓式。

  尾部的变化与前脸相同,高亮黑色饰版与采用全新灯腔造型的尾灯组相连,不仅与前脸相呼应,更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而“WULING”字母间还隐藏了后备厢开启按键。

  除了保留两颗倒车雷达外,宏光MINIEV马卡龙还新增倒车影像功能,当换挡旋钮调至R挡后,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倒车影像,效果非常清晰更提升了倒车时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