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途观L上海车展亮相 最新家族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9 08:4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将于上海车展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观L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继续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及1.4T插混系统在内的四种动力系统。

  从工信部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款途观L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前包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上去更为精致、运动。此外,新车将推出普通版本和R-Line套件版本。尾部方面,新款途观L的整体变化不大,Tiguan(参数|询价) L英文字母方式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居中式摆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继续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及1.4T插混系统在内的四种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