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运动版车型将于二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8 13:0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长安官方了解到,长安UNI-T运动版车型将于今年二季度内完成上市。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针对部分细节处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还在四周加入了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和亮黄色线条,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动感的线条设计,配上全新样式的20英寸黑色哑光轮毂以及黄色的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3D立体式LED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下方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则强调了其运动属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V型尾翼两侧加装了纵向扰流板,使尾部看上去更有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暂未公布任何信息,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