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低配足够 比亚迪宋PLUS EV/e2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08 10:31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新款e2

  与宋PLUS一样,新款e2也于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98万-11.58万元。同样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那么这款新车哪款更推荐呢?下面我们就来比较一番吧。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新款e2的标配配置还是比较多的,对于一款10万元上下的纯电动车型来说非常丰富,能够满足日常多数的用车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和8英寸仪表,科技感方面与中高配车型差别不大,不会显得很寒酸。

  在标准安全配置方面,新款e2表现的还算不错,常规一些的配置没有缺失,没有出现部分品牌那样入门配置简陋的情况。此外,新车全系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后泊车雷达,对于一些停车不熟练的用户算是非常友好的配置。

  在入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7000元,便可将纯黑的内饰升级棕色内饰,方向盘有塑料升级为皮质,座椅也由织物变成了皮质,轮圈升级为铝合金材质,大灯变成了LED光源,整体观感会更为高级一些。新增加的手机遥控驾驶功能使用频率并不是很高,但是车顶行李架还是比较实用的。

  中配车型的基础增加9000元,便可升级为活力更强的双色内饰,DiLink旋转PAD也更为高级,不过两者并不算是非常影响驾乘体验的升级。增加的配置不少,全景天窗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而运动套件和双色车身则是因人而异的配置了。此外,前排座椅加热和语音控制两项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但也不是非有不可。

  写在最后:预算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项重要的参考因素,此次挑选的两款车型基础配置均表现不错,所以选择中低配车型就很合适,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固然丰富,但也更适合预算充足的人群。在细分市场中,宋PLUS EV和e2均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比亚迪为旗下产品换装刀片电池在提升品牌实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的选择变得更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