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4领衔 上海车展合资/进口新能源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8 09:1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车型:锐际PHEV

  车展属性:发布

此前曝光的长安福特锐际PHEV申报图

  外观方面,锐际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小调整,如前唇、侧裙、后部护板等均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简约一些。车身尺寸方面,锐际PHEV长宽高分别为4626/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与燃油版相比,其在长度上增加了41mm。

此前曝光的长安福特锐际PHEV申报图

实拍图均为现款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锐际PHEV将搭载代号CAF384WQ2P的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0马力)。

  车型:新款4008 PHEV

  车展属性:上市

  外观方面,据了解新款东风标致4008 PHEV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新车的进气格栅、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造型均有所调整。在车身侧面和车尾处,新车的变化不大,这次变化主要是针对新车的前脸进行的,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东风标致4008 PHEV将会采用最新的标致i-Cockpit座舱,新车将采用多功能方向盘,配备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10寸彩色中控屏,新车将针对内饰的用料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舒适感和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将会针对配置进行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标致4008 PHEV将会搭载一台由1.6THP高功率版汽油发动机、两台用于驱动的电机以及一台辅助的BSG启动/发电一体式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6THP高效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kW(302马力),峰值扭矩为52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合资品牌/进口品牌将有多款重磅新能源车发布或者上市,从各大车企的布局来看,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和进口品牌,都加快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步伐,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将是新能源汽车爆发的一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