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凯迪拉克LYRIQ部分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8 08:3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凯迪拉克LYRIQ车型的部分配置,新车将搭载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显示屏以及双视激光全息AR HUD等。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22年上市。

  凯迪拉克LYRIQ是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设计语言,车头封闭式前格栅非常贴合新能源属性,同时,格栅下方将采用环形的条状LED灯带进行点缀,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最大亮点在于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再搭配上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尾部造型非常新颖,两侧尾灯造型呈条状设计。同时,尾部线条非常丰富,并且造型规整,令人百看不厌。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33英寸超视网膜OLED屏幕,其尺寸相当夸张,并且支持十亿色显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双视激光全息AR HUD,再搭配上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性。在用户体验方面,新车还将联合AKG打造19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官方没有透露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不过有海外媒体称,新车将拥有超过483km的续航里程。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新的Ultium电池系统,并拥有业内首创的无限电池管理系统,电池系统还可根据车辆OTA迭代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