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号P7/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小鹏P5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4-08 08:58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日前,小鹏P5的实车意外曝光,新车内部代号D55,是该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设计方面和小鹏P7采用相同的风格,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

图片来自微博:@德卤爱开车

  ※新车详解

  新车采用了小鹏家族式设计,车头与小鹏P7一样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大灯设计,配合“X”样式大灯组和品牌LOGO,增强了车辆的辨识度,侧面采用了流畅的车身造型,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也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轿跑风格十足,尾部方面,尾灯组整体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后保险杠处的内凹式牌照造型,层次感突出。

图片来自微博:@德卤爱开车

  新车将搭载两个来自于Livox的车规级激光雷达,探测距离将提升至150米(针对10%反射率目标物),横向120°FOV,前侧向双台布置使得视野提升到150°,144线的点云密度,角度分辨率高达0.16°,中心区域刷新率20Hz,可实现高速公路、城区道路等场景下远处障碍物的检测,提升辅助驾驶行车安全。

  目前并没有公布其动力信息,新车有望与小鹏P7一样,预计推出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的两种版本车型,或仅推出前驱版车型,续航里程有望在500-600km之间,当然售价将进一步下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