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70 PLUS诸葛版消息 将4月12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8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X70 PLUS诸葛版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捷途X70 PLUS诸葛版外观及内饰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并对车载智联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也将亮相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

  作为新增车型,捷途X70 PLUS诸葛版外观及内饰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外观方面,能看到新车搭载了全新的花瓣式轮圈,使得外观更有辨识度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在售车型,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配置的升级。新车采用了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内置华为HiCar系统。此外,新车的车机系统还集成了QQ音乐、腾讯叮当语音、车载微信、腾讯小程序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29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