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动力均调整 新款XC60实拍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8 08:50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沃尔沃新款XC60的实拍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做了细节调整,或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具体来看,在外观部分,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全新的前后包围,重新设计的前后保杆、水箱护罩造型使整体造型更加凌厉。尾部则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同时我们可以看见B5的动力标识,这意味着它搭载了全新的48V动力系统。此外,爱卡汽车还了解到,新款XC60将会提供5款轮圈可选。

  内饰方面,现款的整体设计得以保留,从图片中我们看到新的车机集成了高德地图、天猫精灵等App。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水晶电子换挡杆、羊毛混纱缝面内饰材质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全面采用B系列的轻混动力总成,由2.0T汽油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其中包含B4汽油、B5汽油以及T8等不同动力。其中,B4动力最大功率145kW(197.2马力),最大扭矩300Nm,官方百公里加速8.1s;B5动力最大功率185kW(251.6马力),最大扭矩350Nm,官方百公里加速6.9s;T8动力最大功率288kW(391.7马力),最大扭矩640Nm,官方百公里加速5.5s。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采用四驱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