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1.5GDIT冠军版 哈弗H6国潮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作为入门版车型,1.5T自动都市版的配置表现可圈可点,通过配置表可以看出标配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换挡、12.3英寸中控屏、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多项实用功能,并没有给哈弗H6家族丢人,如果对预算把控相对严格,那么基础配置满足日常也不成问题。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从价格与配置分布来看,哈弗H6国潮版 1.5GDIT自动冠军版,成为全系中最值得推荐的车型。推荐车型搭载了诸如360度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LED远近光等高端配置。相比1.5T低功率车型,推荐车型主要的改动是更换了1.5T高功率直喷发动机,5千元差价在日后使用中能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结合11.39万元的价格,性价比可谓是全系最高,故给出最佳推荐。

  相比推荐车型,高一级别的1.5GDIT自动豪华版主要提升在于安全配置与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系统。科技配置中多媒体屏幕尺寸并无变化,而全液晶仪表还需要进行选装。另外,还新增了温度分区控制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舒适性有所提升。而外部配置基本与推荐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这些配置对于目标人群而言,并不算是刚需,而且要额外增加8000元的成本,性价比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