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8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在2021年底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4-07 09:37作者:野马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SUV车型宝马X8的最新谍照。目前该车依旧采用了严格的伪装,但许多细节已经暴露。据悉,新车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同时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此外,它的高性能版X8 M有望在2022年发布。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宝马X8的整体造型相比于宝马X7可能会更加运动,它的车顶线条相比于宝马X7也更加的低矮。虽然测试车的前脸覆盖有厚厚的伪装,但可以看出它仍然具有巨大的肾形格栅。参考更夸张的宝马4系,未来宝马的“双肾”预计会越来越大。

  从车身上的“混合动力测试车”标签以及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孔可以判断,此次曝光的测试车是一辆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内座椅方面,该车会提供四座版以及五座版,而不会和宝马X7那样提供三排座椅布局。

  据悉,宝马X8 M将会搭载由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预计达到750马力左右。当然上述只是外媒的猜测,关于该车更详细的参数信息,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