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亮相上海车展 小鹏全新轿车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7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小鹏全新轿车的预告图。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称,新车定位将低于现款小鹏P7,或将被命名为“小鹏P5”。新车预计将于4月19日举办的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结合预告图以及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小鹏家族的设计手法。前脸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光剑大灯”设计,造型上极其具有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将配备XPILOT辅助驾驶系统,并搭载激光雷达,对路面行人以及其它物体辨识度更高。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要比P7显得紧凑不少,同时,新车继续保留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新车还搭配了一个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使得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尾部也延续了家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和小鹏P7相同的贯穿式大屏,而是采用分体式屏幕,其中,纵置的中控屏幕尺寸非常可观,仪表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智能化程度非常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平台进行打造,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500-600km。关于其它详细信息,官方暂未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