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预期回报 金融家剖析探险者价值密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7 09:06作者:刘竟洋编辑:王厅

  汽车自创造伊始,除了代步工具与追逐速度的座驾之外,更是陪你扩展生活半径,共度人生精彩的良伴,并逐渐成为个性标签与社交名片,为你的生活与事业双重助力。人有千面,不同的买家对座驾的审视和衡量也各不相同,追求品质又热爱驾驶的人们,愿为卓越品质、超凡性能以及高质量体验买单。谈及纵置后驱平台、50:50配重、铝合金悬挂,你脑海里冒出来的是不是主打性能操控的豪华SUV?如今35w级合资中大型SUV市场中,杀出了一匹销量黑马,上市百日便收获了破万订单,以超高的人气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出现在人们视野中,那便是全新福特探险者。

  作为备受市场钟爱的“爆款”,背后往往有其独到的金融学成功因素,作为现象级的销量黑马,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如此多买家选择了全新福特探险者呢?为此我们邀请到了一位金融分析师,看他以投资与金融学视角,如何选择才能将投资收益最大化,听他体验剖析全新福特探险者与宝马X5两台性能旗舰SUV之间,谁才是金融精英们所喜爱,又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绝佳之选。而全新福特探险者,又是如何以40万价位享受70万品质的性价比表现,能满足你对中大型性能旗舰SUV的期待!(图:殷培杰)

  在很多人传统认知中纵置后驱=豪华车,豪华车=高价格,一说到大型高性能SUV,大部分人想到的可能都是来自德系的宝马X5,凭借其综合实力以及宝马品牌的运动基因,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但随着全新福特探险者的到来,已打破了固有格局,给想要以合理价格获得纵置后驱豪华享受的消费者提供了超性价比之选。作为中大型SUV飙升的销量黑马,探险者有着超高的人气,至于它能否撼动宝马X5豪华性能标杆地位,接下来看体验嘉宾怎么说!

  嘉宾介绍:Kevin 29岁 金融投资分析师

  Kevin 5年前从美国留学归来后,一直从事着金融投资分析工作,负责帮公司客户把握市场动向,采集一手数据,撰写行业分析与投资价值报告,为客户提供行业建议,作出投资回报预期与风险分析,评判分析升值空间,为客户创造收益回报。

  除了对金融行业的敏锐视角,Kevin还是一位资深车迷,对车辆的评价,除常规外观动力,更会以买家投资视角与需求,结合独到的眼光,为我们评判每一台车的价值所在,此次不仅为我们点评高价值标定的宝马X5的成功之道,更为我们解析新晋销量黑马-全新福特探险者,有哪些打动追求高价值回报率买家的独到之处。

  车型介绍:

  体验车型为全新福特探险者和宝马X5,在传统认知里,金融界精英座驾通常是德系高档车。但随着社会发展,汽车从“高高在上”到“下沉普及”,当汽车成为千家万户生活的一部分,消费者的追求也逐渐由品牌面子这样的炫耀性追求,转变为安全、舒适、大空间、性能驾趣体验等属性,讲究低投入高回报的综合性收益,也是一种经济学趋势。

  对两台车Kevin还是比较有话语权的,在美国留学期间,他曾拥有过老款3系,对后驱驾驶乐趣的追求,令他对这台宝马X5同样心生期待。并在其工作中长期接触过美国版本的探险者,对这款车型和福特品牌同样有很大的好感。福特作为全球SUV领域的行家,专注于性能与四驱方面钻研探索,在技术积淀与家族谱系方面,有着深厚的品牌资产,福特探险者历经30年发展,累积800万的销量,更是在美国留学期间随处可见,是大型SUV的销量王者。如今全新福特探险者针对中国市场做了诸多本土化的改进,到底能不能符合国人口味,又是否有挑战宝马X5的实力呢?看看Kevin会怎样说。

  外观点评:

  “对于金融界人士来说,车子很多情况下像个人名片与西装一般,座驾之外更是一种身份标签,豪华品牌无疑是很多人首选,但真才实干才是这个专业,且竞争激烈的行业获得成功的“正确姿势”。沉稳大气的车会让你显得更加踏实、干练,不张扬、不喧宾夺主,这样客户才会更信任为他们创造价值的能力。”关于选车见解,Kevin如是说。

  “全新福特探险者对国人的喜好拿捏挺到位的,不同版本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元素,丰富了人们选择。于我而言,这台车外观大气之外,尽显美系肌肉范儿,魅力十足,这台ST-LINE版本黑色蜂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黑色EXPLORER字标,气场强大。”

  “在全新福特探险者长5宽2的魁梧身材映衬下,宝马X5气势上显得弱了几分。不过宝马X5造型之上依旧尽显英武之气,肌肉线条所营造的轮廓充满雕刻感,熏黑大号的双肾进气格栅,令这代宝马设计语言看上去很是夸张,对路上其它车辆具有很大威慑力。”

  全新福特探险者前大灯造型充满一分威严感,全LED大灯,有着很高的集成度,上方的LED日行灯很好的跟中网镀铬条融合一体,大灯配备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且均为标配,观感,实用性均有较高表现。

  宝马X5大灯采用了很有神韵的天使眼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精致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全新宝马X5上配备了激光大灯,内部有蓝色的“X“结构,代表了顶级豪华的先锋技术,非常漂亮。

  全新福特探险者21英寸黑色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粗壮简洁的辐条跟车型特质很匹配,野外去浪也易于打理清洁,配备的是275/45 R21倍耐力轮胎,不仅保证了乘坐舒适感,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在非铺装路面上越野驾驶时的安全性。

  宝马X5同样配备了21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倍耐力P Zero泄气保用轮胎,这是一套偏重公路性能和操控性表现的组合,不过这样的组合并不太适合条件恶劣的越野路况。要想下路玩儿越野,建议还是要悠着点儿。

  “对于旗舰级的大型高性能SUV来说,气势足,尺寸够大是个硬性的条件,为此全新福特探险者车侧是在大型SUV中最具特色的一位,保持了前款车型经典设计,车侧上扬的腰线,悬浮车顶和黑色D柱,营造了美式陆上游艇的造型风格,更为修长方正的造型,将尺寸之大直观的展现给人们。”

  宝马X5外观也相当霸气,车侧线条变化,凸显了十足运动感,非常潇洒干练,5座的格局,让宝马X5更偏传统中大型SUV的车身造型,更为常规。

  大型豪华SUV除了精致有力的设计之外,庞大的身形和丰富多变的车内空间,也是很多人看重的,这一点上,宝马X5的5座格局,在同级中并不占有太大优势。而全新福特探险者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全面超越了宝马X5,并且还提供了6座/7座版本,可以说在空间和实用性上要比宝马X5更加出色。

  全新福特探险者的尾部设计,延续了车型发展的经典元素,C字形LED尾灯足够简洁醒目,后杠采用双分色设计,灰色的后杠营造了车尾的层次感,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搭配更显运动。

  宝马X5车尾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非常沉稳,搭配修长的LED尾灯造型,层次较为丰富,有了性感钢炮的视觉感受。方形硕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搭配车底扩散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气质。

  分析师外观感触:

  作为时刻接触当下资讯,保持行业敏感度的金融从业人群,Kevin勇于接受尝试新鲜事物,他不喜欢张扬的外观去炫耀所谓的豪华,过于高调浮夸的车型标签,往往会对客户产生第一眼的不信赖感。他不愿随波逐流,更喜欢那些禁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设计,更需要格调与众不同的座驾。以他投资眼光来看,宝马X5无疑是人人想持有的高价股。而全新福特探险者魁梧身材之下,外观尺寸的优秀表现,不输高端豪华品牌的强大气场,无疑是深受市场欢迎潜力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