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1.4T尊贵型 长安逸动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1款长安逸动PLUS入门版车型为售价7.29万元的1.6L GDI 手动精英型。就配置来说,入门版车型的表现倒也中规中矩,例如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调、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以及GPS导航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再加上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实用性表现其实并无太多槽点。之所以不做推荐,主要还是因为其性价比并不高,次低配车型售价7.79万元,不仅增加了天窗,而且还升级了皮质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自动大灯以及自动空调,因此即使预算有限,也还是更推荐次低配车型,其相较入门版本性价比更高,而且5000元的差价也并非难以接受。当然,如果预算充裕,首推的还是售价9.39万元的1.4T GDI DCT尊贵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配置水平以及售价来看,对于2021款长安逸动PLUS,个人首推售价为9.39万元的1.4T GDI DCT尊贵型。核心理由共有两点,第一就是其搭载了1.4T+7DCT的动力总成,长安蓝鲸系列发动机早已名声在外,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对于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来说,虽然动力参数并不是最重要的部分,但更好的动力表现相信是不会有人拒绝的。另外,相较低一个配置版本,推荐车型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并且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再配合升级而来的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更好的动力表现以及这些配置提升只需额外增加4000元即可得到,性价比相当高。

  反观顶配车型,售价已经超过了10万元,相比推荐车型贵了一万元。旗舰型独享了17英寸轮圈、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看似非常丰富,不过这些都属于是锦上添花的配置,而且对于车辆的家用定位来说也并非刚需。因此综合来看,还是售价9.39万元的1.4T GDI DCT尊贵型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