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Lyriq谍照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6 13:1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凯迪拉克全新SUV--LYRIQ的测试谍照。该车是凯迪拉克纯电动车豪华产品系列中的首款车型,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涂装,搭配两侧内嵌式LED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还配备了大尺寸导流口,整体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粗壮的C柱和溜背式设计,配上凌厉的腰线和尺寸较大的多幅式轮圈,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非常饱满,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加入了普通的光学后视镜以及背鳍式天线。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配备了33英寸的巨大弧面OLED屏幕,内部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还提供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系统,续航里程为483公里(300英里),并支持超过150千瓦的直流快充和高达19千瓦的2级充电。另外,新车将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