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 福特全新福睿斯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6 12:1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福特福睿斯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外观设计,造型时尚精致,同时内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4月12日开始预售,并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结合本次发布的预告图以及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福特家族新车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点阵式中网设计,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顶部被一条弧形的镀铬饰条相连接,相比于现款车型,整车视觉明显要年轻精致不少。

  侧面与现款车型相似,依旧采用了简洁的设计,上方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进一步增强其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尾灯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增强了一体感,同时尾部多线条的运用,勾勒出不俗的层次感,此外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看上更显精致和规整。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全新福睿斯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可以用巨大来形容。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联屏设计,双10.25英寸屏幕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效果,同时搭配适度的LED内部氛围灯以及浅棕色的内饰,烘托出极强的豪华和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