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配置全 全能SUV你只需要BEIJING-X7

来源:58车时间:2021-04-06 09:49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春暖花开,又到了踏青郊游的季节,带着孩子,带上父母一起去郊外踏踏青,享受温馨的周末生活。这时候,你一定需要一辆大空间、好开,还要好看的车型,我们今天的主角——BEIJING-X7,具有大空间、高颜值等特点,相信一定会符合您的需求,请跟我一起来体验下。

  现在诞生的新车都流行什么架构,没有架构都不好意思出来打招呼,BEIJING-X7基于BEIJING汽车全新BMFA魔方架构打造,具有领先同级的2800mm超长轴距,可为消费者提供越级的乘坐。架构不光可以让车型更灵活,成本控制也更优秀,BEIJING-X7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10.49-14.69万元,这么大一台车型,可以说性价比太高了。

  外观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车头运用了较多的线体设计,使得层次感更强。作为BEIJING汽车品牌焕新后的首款车型,车身线条简洁,棱角分明。前脸上方有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

  六边形中网的位置更为靠下,将车辆的视觉重心营造得更低。内部依旧采用横向线条的设计,拉宽车头视觉效果的同时又增添了层次感。在配置方面,试驾车配有ACC自适应巡航,达到同级别车型主流水平。

  新车采用LED造型较为修长的LED光源头灯,并配有自动远近光灯、高低可调等功能。头灯组之间有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并配有BEIJING的Logo。这些元素都让新车看上去更时尚。

  车头下方配有“7”字型的进气口棱角分明,整体看上去非常地融洽。好久没有看到这么耐看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了。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且舒展,隆起的车身腰线设计得恰到好处,设计上的一体化既视感很强。BEIJING-X7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拥有2800mm的同级最长轴距,提供了越级的超大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

  轮胎采用尺寸235/55 R19。品牌选定韩泰Dynapro HP2轮胎。轮圈采用双色、钻石切割的效果,整体的运动感很到位。

  隐藏式的门把手,非常具有科技感,不仅可以保证车身的曲线美感而且还可以降低风俗系数,门把手内侧巧妙设计了照明灯,非常贴心。

  车尾的设计同样非常具有时尚感,给人留下较为圆润饱满的印象。车尾采用较多的横向线条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具有层次感。

  尾灯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内部的灯组结构较为复杂且有特点,点亮后的辨识度较高。

  车尾下方配有银色的护板,突显出其SUV车型的身份。货真价实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最大程度上保持了车辆视觉上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