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更为精致 斯巴鲁傲虎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空间:整体表现差别不大

  乘坐空间部分,新、老两代车型之间的差距非常小,毕竟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多变化,轴距也依然还是2745mm。全新斯巴鲁傲虎换装了全新的座椅,柔软度以及包裹性都更为出色,而且剪裁也更加立体。不过就空间表现来说,两款车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前排储物部分,由于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因此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得以进一步优化。其中水杯槽尺寸更大,而且在副驾驶前方还新增了一个半隐藏式储物槽,非常实用。得益于老款傲虎出色的实用性底子,新车自然也是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后排储物空间以及后备箱表现,两款车型的差别也并不大,比较遗憾的是,新款车型后排中央扶手上的水杯架依然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如果改为贯通设计无疑会更加实用,可以当作储物槽使用。两款车型的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但从官方数据上来看,新款车型座椅放倒后的容积要比老款车型略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