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更为精致 斯巴鲁傲虎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动力:沿用2.5L水平对置发动机

  动力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换装了代号为FA24的2.4T水平对置发动机,不过并未被引入国内,因此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相较于老款车型使用的FB25发动机,全新傲虎的FB25-DI发动机针对压缩比和热效率进行了优化。新发动机的压缩比从10.3提升至12.0,能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从7.5L降低到了7.4L。

  传动系统升级为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新款车型使用的CVT变速箱针对结构进行了重整和优化,内部80%的零部件都进行了更新,使得传动比范围更加宽泛,传动效能也因此得到了优化。此外,新款车型的驾驶模式较老款车型也有所增加,新增了运动和雪地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