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更为精致 斯巴鲁傲虎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斯巴鲁傲虎轴距依然为2745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其在车长、宽度以及高度方面均有所提升,只不过幅度并不算大。两代车型的轮圈尺寸完全相同,均为18英寸,轮辋的设计风格略有不同。新款车型采用了类似花瓣的造型设计,纯黑配色涂装简约时尚,视觉效果颇为硬朗。与之相比,老款车型的银色双五辐轮圈则是典型的城市SUV味道,虽然效果也很不错,但总觉着缺少了一份个性。

  车尾设计变化很小,主要区别就是尾灯组造型有所修改,另外后包围的材质也进行了调整。新款车型尾部看上去颇有些“低趴”的味道,而老款车型则是比较传统的城市SUV设计。单就车尾来看,全新斯巴鲁傲虎明显是更有旅行车的范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