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更为精致 斯巴鲁傲虎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不久前,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正式引入国内,作为第六代车型,其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由内而外散发出了一种此前从未有过的精致感。客观来说,这代车型进入国内的时间实在有些太晚,毕竟其早在2019年纽约车展就已经正式首发,不过考虑到斯巴鲁在国内市场一直未能摆脱“小众”标签,市场销量以及影响力都十分有限,因此倒也并不奇怪。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在设计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优化,虽然配置提升十分有限,但总体来说还是带来了比较强烈的新鲜感。

  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数量相比老款车型有所精简,但价格区间提升不少。客观来说,斯巴鲁的这波操作确实挺“迷”的,毕竟傲虎的市场表现远没有成为其骄傲的资本,而作为旗舰车型,在尺寸及配置均未进行大幅升级的前提之下,价格区间却整体提升,也让准入门槛变得更高。对于这样的调整,实在是找不出合理的解释,或许是斯巴鲁对于自家产品抱有很强的信心,结论暂且不表,因为市场终究会给出答案。

  外观:变动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

  虽然是换代车型,但全新斯巴鲁傲虎在外观设计方面却并未进行太多改动,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少量调整,就外观的整体变化来说,它似乎更像是一次“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依然充满着浓郁的跨界元素。新车中网以及前包围处均采用纯黑配色,视觉效果十分硬朗。相比之下,老款车型则是更具“城市感”,大量银色饰板装饰简约精致,不过老款车型的线条相当凌厉,全新傲虎则改用了更多的曲线元素,虽然整体变化并不大,但两款车型在设计方面的风格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斯巴鲁傲虎的提升并不明显,当然这也是因为老款车型的表现已然十分出色,进步空间有限。新车针对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内部依然采用LED光源,不过由于改为了矩阵式排列,因此照明效果还是得到了提升。此外,外后视镜还增加了倒车自动下翻功能,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后侧视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