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硬派新秀 坦克300能否凭实力胜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产品后期使用成本分析

  1、服务网点覆盖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WEY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334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山东4S店数量普遍较多,对于成立不久的自主豪华品牌来说,其整体数量和覆盖范围令人满意。

  2、后期保养

  保养方面,厂家为坦克300提供了整车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

  在保养周期和项目上,坦克300的保养间隔周期为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每次保养必须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空调滤以及汽油滤更换周期为15000公里。火花塞更换的间隔为22500公里。综合下来,坦克300行驶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为7,712元,如果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算的话,平均一年的保养费用大概需要2570元。(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