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全尺寸皮卡信息曝光 将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4-05 08:01作者:张佳栋编辑:张航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尺寸皮卡将于202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堪称“皮卡界的劳斯莱斯”。据此前消息,这款皮卡基于长城全新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并将采用3.0T+9AT动力组合。

  据此次最新消息,该车将是全球首款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的皮卡,并可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也就是说,这款车将超越全球在售的所有皮卡,从悬架系统上直接胜出,其驾乘豪华感及舒适感很值得期待。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轮廓分明、强悍且极富冲击性的外观,创造出威风凛凛的猛兽形象。珠宝镶嵌式中网,添加了复杂而精致的奢侈纹理设计,沉稳又不失创新感,给人一种优雅和精致感。

  贯穿式分体尾灯,锐利雄劲,整车宽体效果十足,进一步提升了气场。车头和车尾巨大的“长城炮logo”似乎预示着这款车将属于“长城炮”品牌。近期长城汽车旗下新车的命名可以说是“不按套路出牌”,这款全新旗舰皮卡的命名似乎更值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