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2Hatchback官图公布 街头最亮的仔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4-02 08:41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领克汽车官方信息:领克02 Hatchback将于近期上市,并公布了多张新车的官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性能掀背车,我们更热衷于称之为“钢炮”。据悉,新车将主打独特的橙色车身外观,并搭载领克03+同款2.0TD发动机(187kW、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2秒。

  【新车知识点】NEW

  1.定位紧凑级掀背钢炮

  领克02 Hatchback不同于领克02的跨界设计,采用低趴的掀背钢炮的动感姿态。据悉,新车的悬架降低50mm、弹簧硬度增加50%、副车架衬套硬度增加40%,并更换了245/40R19的轮胎和19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

  同时,新车拥有4458mm/1890mm/1530mm的三围尺寸,以及2702mm的轴距,相比领克02车型的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相信应该是外部运动套件的加入导致。

  2.个性十分鲜明

  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了独特的橙色车身配色,极具运动感和个性化。而低矮的车身、宽体运动包围、双边共四出排气都彰显了这太钢炮的性能潜力。新车的加入,使领克02家族形成两厢性能钢炮+高能轿跑SUV的家族产品矩阵,为不同诉求的用户提供不同风格、定位、售价的产品。

  3.前驱布局更灵巧

  领克02 Hatchback搭载领克03+上的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kW、最大扭矩350N·m(或带有瞬时超频380N·m功能);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与领克03+不同的是,领克02 Hatchback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虽然没有四驱系统,但车身也更加轻盈;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比2020款国产高尔夫GTI(6.9秒)更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