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命名P5 小鹏第三款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21-04-02 08:37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小鹏汽车第三款车型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此前,小鹏曾发布过这款车的预告图,新车有望搭载Livox为小鹏汽车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小鹏第三款车型内部代号“D55”,最终或将命名为“小鹏P5”。

  新车的造型大家可能都在网上看过其谍照,总体造型依旧是轿车,与P7相比运动感没那么强,尺寸也会更小一些。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依旧会采用贯穿式大灯以及尾灯,设计上与P7有些差异。

  虽然D55的定位低于P7,但在技术上将会搭载车规级激光雷达,此外停车场记忆泊车将上线,NGP人为接管次数将从百公里一次提高到千公里一次,城市NGP有可能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