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优化质感提升 启辰D6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诞生于合资自主时代的启辰品牌发展之路可谓几经波折,早期推出的启辰D50和启辰R50凭借日产成熟的动力技术迅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随后为了追赶SUV的潮流,先后推出了启辰T70、启辰T90等SUV车型,不过市场反响并不强烈。受到自主品牌向上趋势的影响,启辰品牌开始创新转型,首款车型便是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的启辰D60,通过加入大量原创化设计与先进配置,成功吸引了主流消费者的目光。如今,启辰品牌又为大家带来了升级后的启辰D60 PLUS,新车相比老款启辰D60都有哪些方面的提升?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启辰D60 PLUS于3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有所精简,取消了手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8.88-9.88万元,起售价略有提高。为了更全面展示新老款车型的特点,同时方便对比,本次选取的车型均为顶配版本,售价均为9.88万元。

  外观:换装家族最新设计元素


  外观是区分新老款启辰D60车型最明显的地方,启辰D60 PLUS采用了启辰品牌最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增大的同时造型也趋于方正,顶部装饰条和内部网格装饰均采用大量V型元素,整个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明显可以看出是不同时代的产物。全新造型的刀锋式LED大灯与格栅完美融合,内部则采用主流化的横向灯组布局,科技感大幅提升。前保险杠区域同样进行了调整,采用内凹式处理,并且两侧还增加了通风口,对比老款中庸的造型显得更加前卫运动。

  外部配置方面,启辰D60 PLUS并没有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从外观来看,也仅仅是将老款的黑色塑料包围改为与车身同色的金属材料,其余部分并无明显变化,整体配置表现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