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4T豪华型 新款长安CS35 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宇

  小型SUV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首选,适宜的价格、不错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面对轻度越野路况从容的通过性,都是其显著优势。所以各大车企也针对该市场的受众人群特点对产品进行调整,年轻化是主要特征之一。比如近期上市的2021款长安CS35 PLUS,就在设计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并融入了大量时尚与潮流元素。那么这款车能否吸引年轻人的关注?整体实力是否依然强劲?本期《购车指南》就来进行详细的分析,看看它表现如何。

  2021款长安CS35 PLUS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新车分为两种设计,其中,1.6L车型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而搭载蓝鲸1.4T发动机的车型则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风格,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在2021年3月31日前购买1.4T车型,能够享受500元抵4000元购车款,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3年0息金融支持、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

  一、车型简述

  因为1.6L车型总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方案,基本没有变化,所以此次我们主要针对采用全新风格的1.4T车型进行介绍。外观方面,2021款长安CS35 PLUS的1.4T车型采用了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厚的风格搭配传统SUV造型,使其看上去非常沉稳。同时,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点阵式装饰进行填充,营造出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后灯组也更换成真正意义上的贯穿式灯组,并且红色元素不再仅局限在前包围处,侧裙处也增加了红色饰条,强烈的颜色对比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2021款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提供了两种尺寸的双色轮圈,其中,仅入门的豪华版车型为17英寸双五辐式造型,具体轮胎尺寸为215/55 R17。而其余两款车型均为多辐式18英寸轮圈,镀铬材质的运用使其看上去时尚感更加强烈,造型复杂却并不凌乱,很有设计感,轮胎具体尺寸为225/45 R18。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闪光冰晶白、安第斯灰、海晶蓝、琉璃棕、钛光银灰以及耀动红。其中,安第斯灰为主打配色。

  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调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式“双联屏”效果极为出色。同时,分层式的中控台还通过在不同截面配备不同材质的饰板,来增加层次感。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式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行车记录仪、LED远/近光灯、自动空调以及包含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等功能的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长安CS35 PLUS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匹配了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4T车型则搭载了全新一代“蓝鲸”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了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