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售9.99-12.3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1 08:4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发布消息称,2021款上汽大众Polo Plus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没有太多改动,仅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39万元。

  2021款大众Polo Plus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依然为两厢掀背式造型,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品牌设计风格,紧致的“折痕”线条勾勒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更换了大众全新扁平化LOGO,车尾右侧的“Polo”标识也被移至到LOGO正下方,与大众品牌新车型保持统一。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为“T”字型的布局结构,并配备与车身外观同色的中控台饰板,强调年轻化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成为了全系标配,同时自动挡车型的多媒体触控屏升级至8英寸,并搭载车机互联系统,配合上汽大众App,可实现远程遥控车辆、车辆健康报告等在线服务。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

  而顶配车型不再叫自动Beats潮酷版,而是更名为自动潮酷智尊版,除上述增配外,其还标配倒车影像以及真皮方向盘,但8扬声器的Beats音响系统变为了选装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上汽大众Polo Plus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峰值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