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PHEV正式上市 售238.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1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新款宾利添越PHEV车型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为宾利家族的首款混动车型,动力上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E Motor”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该车在亮相同时发布了售价,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38.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新款添越造型设计,硕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网状设计,配合硕大的下包围,看上去非常有气势。此外,两侧圆形大灯组与老款车型相比,外侧的圆形车灯取消了环状设计,改为实心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变为点阵式造型,提升了新车辨识度。

  车身侧面同样与新款燃油版添越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在前翼子板、车门下方以及车窗周边采用黑色处理,搭配多条辐轮圈造型,视觉效果颇为运动。另外,作为PHEV版本,新车在左右翼子板处分别设有加油口和充电接口。

  车尾得益于横线线条上的处理,使其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同时,两侧圆形尾灯内部结构相当精致,给人一种极致奢华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新车在用料上自然不必多说,大面积的软性皮质材质以及木纹饰板的搭配,档次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双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9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经典的杆式换挡机构等等,其中,新车针对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进行重新设计,左侧可显示发动机转速以及电池电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单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49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7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此外,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7.3kWh的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可以提供5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纯电动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35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