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58.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31 13:2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8.49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据悉,该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经典的七孔格栅造型,内部由七根纵向饰条组成,同时两侧搭配细窄造型的大灯组,颇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轮圈,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配合悬浮式车顶,整体造型更加硬派。尾部的尾灯造型狭窄修长,并且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使用双边共双出式的排气布局,给新车提升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8.4英寸中控触屏,内部配备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倒车影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CarPlay、CarLife等,不仅功能丰富还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将搭载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并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