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合HiPhi X新车型上市 售价57-80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31 08:2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3月30日,高合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新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80万元。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5月8日起正式交付用户。另外,高合还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为车主提供120kWh和160kWh的电池包升级服务,以实现800km和1000km的续航。

  去年9月,高合HiPhi X曾经推出过创始版车型,售价为68万和80万,如今,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其产品阵容。据悉,高合HiPhi X将为用户提供六项破晓礼遇,分别为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充电、终身5G免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4天无理由退车承诺。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封闭式中网以及贯穿式头灯与此前HiPhi 1概念车完全相同。前大灯整体分为三个部分,且内部由1712颗LED光源组成。顶部为常规灯组,中间为智能交互投影灯组,而下边则为智能交互灯组。配备可编程智能交互数字投影技术,预设7个场景的显示图形,此外用户也可以自定义显示图像。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且十分低矮,倾斜65°的前挡风令自身有着十足的跑车韵味,而这也令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7Cd。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00mm、1990mm、1618mm,轴距为3150mm。22英寸硕大的铝合金轮圈样式非常新颖,搭配内部灰色的Brembo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自身运动感。

  新车还搭载了全电动免触控NT展翼门,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打开后离地最大高度为2295mm,乘客上下车无需担心会触碰到头顶。另外,该车门还提供六个不同的开闭组合,可以提供帅哥进出、总裁上下、总裁校阅、皇家贵族、星光大道、变形金刚六种进出模式。

  车辆尾部造型较为宽大,大角度尾窗也降低了其视觉高度。搭配底部黑色外包围,运动感十足。尾灯与头灯同样带有智能交互灯组,可提供各种显示图形。

  车辆内饰造型较为简洁,中控台整体由3块大尺寸液晶屏幕构成,其中包括了14.6英寸全液晶仪表、16.9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19.9英寸副驾娱乐显示屏。此外,在方向盘两侧还配有TouchPad触控面板,可对多媒体等进行调节。在其他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触控式开门按键、英国之宝定制音响等。

  高合HiPhi还标配5G+V2X+千兆以太网等配置,令自身传输数据更快,且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该车还搭载主动式人工智能出行伙伴HiPhiGo、能够自主学习。

  动力上,高合HiPhi前后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20kW,最大扭矩均为410N·m,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目前,该车搭载的电池容量包为97kWh,续航里程550km。而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用户可升级为120kWh电池包,续航里程可增加到800km,2022年底时,高合HiPhi还提供160kWh电池包,可实现1000km的续航里程。

  在售后服务上,高合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杭州等7个城市成立了10家经销商。并且从3月开始,每天都将有城市展厅、交付中心等网店开设,到5月份时其网络可达85家,到年底将实现120家网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