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售55.8-6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30 13:0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3月29日,路虎旗下2021款揽胜星脉正式上市,该车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0-69.8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部分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倒梯形的网状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的LED前大灯,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上20英寸的多条幅黑化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造型修长的尾灯设计,并通过亮黑色装饰面板相连,使车尾的视觉效果得到了进一步的拉伸。此外,熠黑珍藏版车型还将拥有独特的黑色套件和大屿山古铜色金属漆。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触摸屏、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3D全方位影像系统、Meridian音响系统、主动降噪、空气净化器、涉水感应、头部气囊、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换挡拨片、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该车还将搭载全新的Pivi Pro操作系统,在功能、流畅性、稳定性上都将更加优秀。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了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和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4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