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Z世代的潮流之选 荣威RX3 PRO实拍体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30 09:05作者:翟皓编辑:王厅

  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在整车品质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尤其在产品设计方面更趋于成熟,此外丰富的配置和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使其具备了与合资品牌Battle的实力。此外,伴随着国力的增强,民族自豪感的提升,也促进了国潮文化的兴起,进而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选择自主品牌。荣威推出了全新改款车型——荣威RX3 PRO,围绕“年轻、动感、品质”为关键词打造,以“国潮”跨界为独树一帜的个性化标签,更迎合年轻人的购车审美和需求。

  2021款荣威RX3 PRO共推出三款车型,2021款PRO 1.6L手动旗舰型、2021款PRO 1.6L CVT精英型以及今天实拍的这款顶配车型,荣威RX3 PRO 1.6L CVT旗舰版。涂装方面,除了主打色追光橙以及荣麟灰外,还有亮白以及珠光黑配色。

  荣威RX3 PRO的前脸造型更加动感、干练。进气格栅设计在延续荣威品牌家族展翼特征的基础上,通过“上小下大”的布局调整,使前脸看上去更具张力,带来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

  贯穿式格栅整体采用熏黑设计,配以正中央纯色调配的全新狮标,彰显典雅与格调,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大灯的设计灵感采用了银钩铁画的设计主题,灯组的整体造型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带来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灯腔内部同样别具一格,日间行车灯上加入了激光雷雕花纹凸显精致。

  荣威RX3 PRO全系标配17英寸双色轮圈,采用简洁优雅的线条,使整车造型更有运动感、科技感。轮胎品牌:玛吉斯 BRAVO HP,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车侧部分,荣威RX3 PRO的腰线从车前端缓缓打开贯穿整个车身,让整车更显灵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7/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相较于现款车型,RX3 PRO在车尾细节设计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最为明显的是取消了传统的LOGO车标,取而代之的是当前比较流行的字母铭牌,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重新设计了双排气口的造型,虽然只是装饰作用,但视觉效果更加紧凑、动感。

  此外,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数学符号∑,精炼又有变化。在对内外形面进行整体考虑后,尾灯运用了立体灯罩、∑型离散式位置灯、排列整齐的内部分隔等设计,在跳跃的位置灯中,给人清晰简洁的观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