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款Tahoe车型实拍 搭6.2L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9 14:1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新款Tahoe车型实拍图,新车定位于大型SUV,这款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硕大的格栅造型,内部由点阵式装饰组成,十分精致。同时两侧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中间还有两条镀铬装饰条,并且上面镶嵌有品牌LOGO,整体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粗犷的线条,下方大尺寸熏黑处理的轮圈和饰条装饰使车身看上去更加运动。当然,车身尺寸的增大也为这款车带来了更强的储物空间。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线条依旧以平直线为主,显得格外敦实。尾灯造型更为宽大,内部为双L型的光带式LED光源,搭配四出式排气布局,颇具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四辐式方向盘、经典的联排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车内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的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是较为考究,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而且还有缝线包边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为623牛·米,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