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由内而外升级 静态体验上汽大通G50 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29 09:36作者:刘力维编辑:赵月

  近年来,我国MPV市场销量逐年下滑,以2020年为例,全年共销售新车105.4万辆,相比2019年减少32.97万辆,同比下降23.83%,呈现出了MPV市场红利不再之势。然而真实情况并不只是数据呈现出的这么简单,我国MPV市场的结构,也在近年来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其中10-15万元以及更高端的车型销量逐年上升,恰恰与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态势不谋而合。

  在这种趋势下,拥有国内MP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上汽大通MAXUS,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产品力全面升级成了重中之重。而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以下简称G50 PLUS),就是当前背景下的品牌推出的最新产品,相比老款车型,官方表示新车在颜值、质感、智能、驾驭、安全等层面全方位“PLUS”化,以满足家用需求。那至于G50 PLUS的具体表现是不是如此,我们通过本次静态体验为您揭晓答案。

  小结:

  在外观设计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整体表现在原本时尚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通过细节的变化给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而这种设计手法也迎合了当下主流的市场趋势,给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